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

最近发生了很多很多很多。。。不好的事。。。

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,但一下子来的我真的预算不到。。。连我也差点快要窒息了。。。
工作与爱情我选择了前者,但如果一个人连这两样东西都失去了。。。我也不知道该如何应对。。。刚拿了新屋钥匙,如果选择转换新的工作环境,一切的重新开始。。。23岁,我也不想这样就度过了我的青春。。。
感情生活篇
人家说现在的女生已经不会喜欢事业型或成功型的男生了,我时常在书上也是得到同样的结论。。。他们说:“哎呀!像你酱的男生当然没女生会喜欢你啦!整天只是在埋头苦干,拜六礼拜又将时间”贡献“了给St.John,23岁有车有屋又怎样?人家才不理你是不是靠自己的努力得到的,只要你有T,B,H,N(Toyota,BMW,Honda,Nissan)字头的汽车即可,是你或家人的都没关系,只要是Auto的,她也不理你有没有$,只要你能在她需要你时能陪伴她,靓不靓仔也没关系,只要你不是穿长袖衣及西装裤加领带和大衫的OL Look即可,她们喜欢男生头发染成最In的金黄色,鼻耳两旁打穿耳洞,衣裤要最潮流最In的。。。总之现在的女生不会像你老妈那个年代一样的啦!她们要刺激,所谓:“男人不坏,女人不爱”嘛。。。哈哈”!
唉!算了吧!朋友也有说过,既然你没时间陪伴人家的话就别拍拖咯。。。说的也是噢!可是人家也有伤心,开心,想被人安慰,想和一个人诉说心事的时候嘛。。。唉。。。说来容易做来难噢。。。
好啦!又要赶稿啦!至于小弟的事业生活篇就留到下次再跟大家分享啦!
祝大家生活愉快,事业爱情两得意啦!唉!祝贺者多数都是失败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